青山春树

wdaghjlhmjq

姐子快进来做梦~

留下你的小心心


短小精悍


一发完


勿上升


看的开心


感谢小贺同学为妈咪亲情出演


下一个安排贺儿(啾咪~)

💕💞💓💗💖💘💝


蓝色风衣


“喂喂喂!”一群像花孔雀开屏的女生拉住了我“你看见马嘉祺往哪里去了吗?”

“马嘉祺?”我装作不解“额,谁啊?”

“你连我们哥哥都不知道!我们哥哥可火了你怎么能不知道!”染了黄头的女生尖声叫起来。

旁边一个黑短发的女生给黄头女递了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就是一个穿黑色风衣,个子很高,很瘦的一个男生。你有看见他往哪去吗?”

“哦,见过,还蛮帅的,往那边胡同里走了。”

我笑眯眯的给她们指路。

胡同有狗,还挺凶,今天她们追的要是贺峻霖,他估计打死也不会往那钻。


“行,谢谢啊。”

“那到不必。”


终于送走那一群“妖魔鬼怪”,我往回转拐进一个角落。

“走了。”

刚才没注意,这么仔细一瞧,那风衣可真不是黑的,到是种深的像黑的蓝。

“这么喜欢?”

没注意马嘉祺已经走到我面前来了。含笑看着我。

好看的有点想骂脏话。

“昂,谁不说你穿风衣好看。”

“那你呢?你喜欢吗?”


马嘉祺靠的越来越近了,偏偏我退错了方向,现在身后是一堵墙。

“喜欢啊,不是挺好看吗?”我咽了咽口水,疯狂眨眼。“我是颜狗诶,哥你靠我那么近,我很难不心动啊!”

我衡量着语气,让它听起来既不敷衍,也不认真。


马嘉祺终于不再纠结我喜不喜欢的问题,侧了个身。我飞快溜走,掏出手机给昕哥打电话。


“咋了,怎么还不回来?”

“被堵了,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行,你俩可小心点啊,注意着别被拍了。”

“知道了昕哥。”


我挂了电话,揣摩着马嘉祺的表情。

“那咱还去吃饭不?为啥不等贺儿他们呐?”

“他们还没拍完,等会儿也过来。”

“行吧。”

感觉到我兴致不高,本来走在前面的马嘉祺突然停下了“这么喜欢贺儿?”

“昂!贺峻霖谁不喜欢。你不喜欢?”

“不是。马嘉祺神色淡淡的。

他肯定不高兴了。


我走在后面疯狂擦汗,完了,他不会是看出来啥了吧?好家伙,难道我搞笑女的行为没有骗到他?完了完了,被知道暗恋老板会不会被开除啊?他是不是以为我喜欢贺峻霖啊,靠靠靠啊,最悲惨的人就是我吧!被喜欢的人误会喜欢别人,还有被炒鱿鱼的风险,谁来救救我!


“到了。”

“哦哦哦。咱点个包间不然,这儿人挺多。”

“好。”


我到前台点菜,没看见马嘉祺在我身后眼神随着我移动。


总是这个样子,傻的很。装也装不像。

马嘉祺轻声笑了起来,眉眼舒展,心下暗道“什么时候她才能发现,没见过这么傻的了。”转念又一想“傻点也行,好骗。”


我转头,看马嘉祺一个自言自语,隐约还听到了“傻”什么。更加头大了。一定是今天被堵给孩子气着了。

又转回头来问“肉沫茄子有吗?”

“有的。”

“来一份……算了来俩份吧。”

“好的您稍等。”


“他们快到了。”

“嗯。”

相顾无言,只有刷手机。

即使当事人就在旁边,我也还是刷起了马嘉祺的黑历史。

靠,好想笑,忍不住了怎么办?

哈哈哈,这也太可爱了。

一个视频看完下一个。

好巧不巧,一个up主更新了。


      “马嘉祺!你太帅了!”

      “哦,是嘛,我知道我很帅~”

      “马嘉祺!我要三百六十度旋转单膝跪地,然后深情的对你说。”

      “说什么~”小马娇羞

      “马嘉祺我喜欢你!”

                                                            ┘


我笑的找不着北,无意间放大了音量。

好巧不巧,震耳欲聋的“马嘉祺我喜欢你”在包厢里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虽然也没有那么夸张。


“变相表白?”

马嘉祺重演了一遍角落里发生的事,靠我越来越近,我又没有退路了。

“是不是?”

我心道完蛋

“不是!啊也是但是……等等!我不是故意要喜欢你的,你……你放心,我我明天就辞职!绝对不会让你为难的!你要是不喜欢我喜欢我就不喜欢我不是喜欢小贺啊也不是也喜欢但我最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啊我在说什么”

我慌的要死,拼命想表达清楚我的意思。

马嘉祺却笑出来了。


嗯?


“果然很傻,嗯还有点蠢。”马嘉祺笑的眼睛都不见了。

“我今天可问了很多遍你喜不喜欢,你怎么不问问我?”

我大脑宕机,只能顺着马嘉祺说的话来。

“哦哦,你喜不喜欢?”

“喜欢啊,当然喜欢,特别喜欢。”


靠!他这是,喜欢我?!


整个吃饭环节我都是烧红大水壶的样子。一个劲的吃菜。




“马哥不和我们回去吗?”

“不了我还有事。”

“马哥你啥事儿啊?”刘耀文从车里探出头来,又被宋亚轩一把拽回去。

“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看你的小猪佩奇去吧。”

“宋亚轩!”

“略略略~”



“你不打算说什么吗?”

“啊?”

“我可是表白了,你不打算说点?”

马嘉祺歪头看我,开启笑容杀。

“我不是在做梦吧?马嘉祺你没开玩笑?我当真啦!”

“嗯,没开玩笑。”

“那……”

“那就牵个手?女   朋    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的人太会了怎么办?我会不会因为流鼻血挂掉啊啊啊啊啊!


我们一路牵着手,晚上人很少。秋风微凉,吹落不少树叶,我一个一个踩,他一步一停。月亮还没有出现,路灯下我们的影子叠在一起。



“晚安吧,我看着你上去。”

“那明天见。”

“嗯。”

我和他们住在一层楼,方便照顾,只是我在这头,他在那头。

我走了好长一截,没有忍住,回头看,马嘉祺还站在那里。


“怎么又跑回来了?”马嘉祺把我拉进怀里,腾出一只手揉我的发顶。

“我怕你不是真的。”我呼吸着他的味道,干净的,香的,喜欢的。

“怎么会,一天到晚脑袋里装的什么。”

“你呀!”平日里学习来的土味情话终于派上用场了。

我分明看见他耳朵红了,马嘉祺还硬说自己没有。


“等一下。”马嘉祺脱了身上的风衣递给我。

“要洗吗?”我疑惑。

“你穿着。”



“你喜欢的,我都给你,我也给你。”





















哈哈哈,时间刚好,姐子们看完去睡香香觉吧~


贺儿妈咪也爱你~下一篇就是你~




评论(1)

热度(2)